吃完的时候,店里只剩我们两个还没离开。盘子被收走了,桌上只剩两杯水,我那杯还剩一半。
他看了看手机,说:「我等一下还有点东西要看,先回宿舍。」
「喔,好。」我点头。
他起身的时候顺手把椅子推回去,动作安静轻巧。离开前,他看了我一眼,说:「那改天再约?」
我下意识地笑了一下:「你说的喔,不准食言~」
「嗯,不会。」
他转身走了,背影挺得一板一眼,像他在笔记本上写的字。俐落、乾净、有一种不带情绪的稳定。
门口的风铃响了一声。
我坐在原位没有马上离开。
我不确定他说的「再约」是真的,还是只是礼貌客套。如果是我说「再约」,多半只是话术,但他不是我。他说话总是像解过一次的题,不会多说一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