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是因为会忘记,而是……写下来,就b较安心。」他语气里没什麽情绪,但我听出一点藏得很深的疲惫,就好像在被什麽追着。

        我不知道怎麽回应,於是轻轻「哦」了一声。

        但那一刻我心里真的有什麽晃了一下。

        安心?

        沈知远也需要安心这种东西吗?他的生活不是都已经像是作文稿纸一样整齐了吗?

        「伊凡?伊里奇」,我想这个形容他再贴切不过。

        我低头戳着盘子里的面,一圈圈缠着,也不确定自己到底吃了几口。

        我不断在内心反问,可始终没有开口询问,直接问的话太怪了,於是为了避免尴尬,就低下头继续吃面。

        他没有问我在想什麽,我也没问他那句话到底是什麽意思。

        我们就这样各吃各的,偶尔交换几句不痛不痒的评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