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或者,第三方有人在外面留守,有个人攻进了墓地,然后出现了意外,想叫留守在外面的人支援呢?

        也说不定吧?

        胖子这么一提醒,经过我脑洞大开的分析,我觉得也有点道理。

        这下我心里还有点安慰了,果然胖子还是比女人靠谱多了。

        不管怎么说,有第三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不过只要有一点可能是我老爹他们出了意外,就必须要商量对策。

        胖子跟小安不用说了,胖子肯定跟我统一战线,小安嘛,因为是我老爹手底下的人,就算我不叫她去,她也会去的。

        但是留在这里的人……阿男还好说,普布跟他妈……两个人……没有什么战斗力。

        如果这附近的潜伏的人要对付他们,那还不是易如反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