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还不是让人家想捏就捏?

        我们自己就这样跑了,会不会有点不太好?

        也不知道……第三方,是冲着谁来的……

        我问胖子:“胖子,你怎么看?”

        胖子煞有介事地寻思了一会,说道:“我就坐在这里看!”

        我白了他一眼:“跟你说正事呢!别捣乱!”

        胖子说:“怎么办?总不能拖家带口地去吧?不嫌累赘?”

        我说:“嫌啊,那怎么办?”

        胖子道:“等明天解金宝过来了,让他们带着他们去躲一阵子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