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好跟她说道:“这纸条是从尸体手上拿的。”说完我又灵机一动,问她:“外面那尸体你见过吧?有没有仔细看看,他长得像不像你们队里的人?”

        她说:“没有注意。”

        她说道:“吴爷的人我又不是个个都认识,我们是分批来的,有的人,虽然说都在吴爷手底下,但是从没见过面也有可能!”

        我说:“行吧行吧。”就是什么忙也帮不上。

        胖子在边上问我:“要有想象力,这不一定就是你老爹手底下的人写的,你忘了,还有在暗地里了。”

        胖子指了指普布。

        也对,控制普布的,我们算是第一方,老爹算是第二方,那控制普布的,算是第三方了。

        说不定是第三方的人出了事情。

        所以病急乱投医,想求救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