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他们作为统治者,同时也是九界里最为上等的一界。

        其余八大星球,都只供他们掠夺而已。

        不然奥丁费尽心机将八界杀的服服帖帖之后,又建立彩虹桥,难道是为了做慈善吗?

        做慈善也不是要把人家先杀一遍才开始做的啊。

        就像美国一样,嘴上说着自由民主,但实际上,却是用军事和美元霸权,从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吸着血,同时顺便洗脑,还让其他国家的人民认为美国是最好的。

        阿斯加德与美国几乎没有差别。

        只不过如今的地球没什么资源,所以人类感受不到罢了。

        但就像洛基的种族冰霜巨人所在的星球。

        人家在自己的星球上生活的好好的,被奥丁给占领了,而后便一直是那副破败的样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