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好歹也算一个王。

        而且他知道灭霸和齐塔瑞人要的只是宇宙魔方,在那之后,整个地球,所有人类,全部都是他的。

        奥丁也不会因为他统治了地球而惩罚他。

        毕竟他依旧是阿斯加德的二皇子。

        这就是他敢这么做的底气。

        哪怕洛基在地球上杀死一百个人,一千个人,都不可能受到太重的惩罚。

        就像之前索尔将那么多神盾局特工全部杀死一样。

        回到阿斯加德,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无论阿斯加德嘴上说的再好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