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黑暗精灵的星球,同样也已经完全成了垃圾星球,甚至连个活人都没有。
这些星球与奥丁之间真的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倒也不见得。
只是利益驱使。
至于阿斯加德统治九界之后,究竟从九界得到了什么,光是看那富丽堂皇的阿斯加德神殿就能看得出来。
所以不管洛基在地球上做了多少错事。
在阿斯加德,也只不过就是稍稍被批评一下,关押起来罢了。
用来研究宇宙魔方的秘密基地当中。
巴顿与洛基已经商量好怎么得到制造传送门所需要的所有条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