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该怎麽办……

        我很想乾脆逃避去吃早餐,继续在紫馆窝完一整天,但这也代表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只会放着事情不管让它烂掉,尤其这又是那麽重要的一件事。

        一定要去道歉。

        一定要。

        我压力大到快吐了,人际方面的问题真不是我的强项。

        想了半天,我又回房间蹲了一会儿,焦虑地把玩了手指许久,才终於下定决心要独自去黑馆道歉。

        虽然我平常很讨厌走路,但我不想那麽快就遇到冰炎。

        我怕他面sE不善。

        因为害怕连走路的步伐都慢吞吞的,心里想着「缩头一刀伸头也是一刀,不如早超生」,但我真的不想那麽快遇到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