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况,在这个世界里,我是一个人人喊打的反派。
不自己站起来,也不会有人拉我一把的。
§§§
结果,夏碎似乎不在。
在门口站了三分钟左右,刚路过的阿斯利安很亲切的告诉我夏碎一大早就去出任务了,可能要过几天才会回来,还顺便关怀了一下我的脸sE有点差,需不需要去保健室一下。
我只能勉强挤出笑容,跟他说不必了,但他的关怀之意我心领了。
虽然与阿斯利安不怎麽熟识但还是感谢他。
没有了夏碎这个和事佬的挡箭牌,我感觉前途一片黑暗。
也是可以拉上阿利去道歉的,但是跟他不怎麽熟稔,我不太好意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