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害怕。
明明今天是十分温暖的天气,冷汗却一直从额头渗出来,从背脊到指尖都在发冷。
我现在站在黑馆前。
如果能像昨天一样一脚踩进陷阱,Si了至少还有藉口可以拖延道歉的时间,然而路上遇到的学生看到我都只是以眼神或者口语来表达他们的不爽,并没有出手的意愿。
有生以来第一次那麽想让人杀Si。
连以往憧憬着能入内看看的黑馆、幻想跟他聊上几句的冰炎,现在都成了我想逃开的存在。我该庆幸还好没有人来帮我开门吗?
看着眼前的玻璃门,即使命令自己靠近身T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远离它了,我好想逃跑。
真的好想逃跑。
时间悄悄地流逝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