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养成了习惯,习於疏离人群和说谎,唯独否认自己存在的时候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像是一座用水泥糊的,里面却完全是纸的墙,一T0Ng就穿,一靠就破。
而且那种无意识的哭老实说,真的很浪费时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麽哭。
再说一次,不要同情我,这样我的感觉会很差,我也不需要同情。
至於伸出援手什麽的,太虚伪了。
当我把自己埋在被褥里大哭的时候,隐隐约约有听到房门被敲响,有人在外头喊了几声,之後声音便消失了。
我闭着眼cH0U泣着,把头埋在柔软的被子里,然後又哭着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眼睛刺痛的不得了,我跑到盥洗室看了一下——果然眼睛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