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是只刺蝟。

        我是个说话带脏话,可以动手打人又不带罪恶感的nV生,原因是什麽可能是打击太大被自己强迫忘了,我只记得我本来有很严重的PTSD,後来不知为何X格转变为对周遭的人事物都是用刺来面对情况才好些,现在有没有好,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对自己的存在有非常脆弱的肯定与满满的怀疑,也许就是因为这点,在否定自己的存在的时候,我会哭,而且是大哭。

        或者是莫名奇妙的发怒,可是千万别同情或是安慰我,这样我只会心情更差。

        大概就是这样,我不信任医生,不信任所有人,而外头的冷言冷语这让我变得有攻击X了起来。

        於是我就成了这样的我,平常没有g劲也对所有事失去好奇心,整天把自己关在充满书的房间里发呆,一但有手指头伸进来就咬。

        放空看动画会让我很快乐,这样我才不会去想世界有多麽冷酷黑暗,而且把自己关在家里也不用交际。

        直到後来工作了我的人际问题才好点,至少现在我不会看到店员问点菜就逃了,也不会动不动就刺伤人。

        但我还是好吃懒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