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错嘛,真的有够强!」我笑笑看着眼前这位可敬的对手。
「你也是。你几年级的?叫什麽名字?」恶灵少nV那毫无生气的面孔浮现一抹微笑。
「我叫江哲北,一年级的学生。。」我懒洋洋地看着坐在面前的恶灵少nV说:「我自我介绍完了,轮到你自我介绍了。」
「我是你三年级的学姊,早川智子。」收起凶恶气息的恶灵少nV一边抚弄裙摆一边对我说:「就叫我明日香学姊吧。」
早川明日香?为什麽听起来像是日本人的名字啊?这里可是台中喔。
「那个??早川智子学姊??为什麽你的名字听起来那麽像日本人的名字啊?」
我疑惑地询问眼前这个恶灵少nV??不,应该说是恶灵学姊。
我原以为她的名字会是雅玲,月霞,春娇或是秋水这种常见的台湾nVX名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