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啊,我是日本人啊。」恶灵学姊慢慢站了起来:「我从日治时代,就一直在道丰中学了。」

        日据时代?那不是八十多年前的事情吗?

        所以说我眼前这个恶灵是拥有至少八十年资历的超级恶灵罗?

        「那个,学姊你中文说得真好呢~」而且竟然还有台湾国语的口音

        「当然啊,因为我变成幽灵那麽多年,这期间也不忘学习。」恶灵学姊得意洋洋地抬起鼻子对我说:「我不但中文说得好,我台语,英语,客家语甚至泰雅族的语言也会讲呢~」

        怎麽会有如此上进心十足的恶灵啊!

        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一次认真学习的我发现自己竟然输给了一个恶灵!

        区区一个做鬼的竟然b我还认真读书!

        算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中二小妹的发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