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地上的她,用那如同陶瓷娃娃的脸庞凝视着我。
就这样对视着彼此十秒钟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就这样像白痴一样放声大笑。
她那张惨白而无生气的脸庞绽露出充满朝气的笑容。
我脸上也绽放出久违的笑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这个恶灵笑起来其实还满可Ai的。
我记得以前听人家说过不打不相识
但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我会跟一头恶灵打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