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子健?你怎麽来了?」站在门口的彬哥哥惊讶地看到我们。

        「呀!?彬哥哥?」子健带着连这种事都g不好的眼神瞄了我一下,说:「你……也来做巧克力吗?」

        彬哥哥这时才会意到自己手上的东西,立刻把它收到身後。

        可是已经太迟了,在场的人都很清楚知道那是甚麽,还要自欺欺人吗?

        「呀……那个……我……」

        「甚麽呀!要g就一起g呀!」子健跑到门前把他拉进来,指着我说:「跟这个猪队友一起简直浪费食材!刚刚我的巧克力要报废了。」

        「你又不跟我说清楚!就只叫我把它溶掉!」我大声抗议。

        「唉?你不就是上次跟子健一起弹结他的那个男孩吗?」辛琳问。

        ……我被完全无视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