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呀。上次真的要谢谢你们。要不然我们一定逃不掉。」
「说甚麽傻话,要是子健被抓了我们也不好受。不过也多得你们上次的落力演出,子健的人气才能够暴升得那麽快呢!」幸琳高兴地说。
「嗯,那麽你的的公司没有怪子健吗?」
辉哥搭着彬哥哥的肩,说:「想不到这哥儿挺T贴嘛,没事了,就只是被咪姐训话了好几句,说要是街头表演就得申请好牌照才行。」
「对呀~」幸琳加入,说:「总之下不为例就好了」
即使幸琳的笑容是多麽的宜人,也很掩盖她那皮笑r0U不笑的怒气……
子健把智彬拉了过来,转换话题,说:「你也要做巧克力吗?给谁的?」
「我,就无聊想做点人情巧克力……」
「我看你真的挺无聊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