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那家伙来是拍照,做的人其实是我!?
&0了好一阵子……怎麽有点焦味?
子健跑过来,立刻把火关掉,说:「你在g麽呀……?你直接用锅子溶巧克力?你这是在炒巧克力吧!?」
「呀?不是这样子溶的吗?还是要加点水?」我直接开水喉把水加进去。
「你……你到底会还是不会?」
「哎呀,你又不告诉我怎麽做,只叫我去溶巧克力,自己就拍照去……」
「我要交功课嘛……别生气。」子健轻轻的m0我的头,把锅子的巧克力力掉了。
「呀……」正想抗议为何要扔了它……但还是闭嘴好了。
我真的有那麽笨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