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那家伙来是拍照,做的人其实是我!?

        &0了好一阵子……怎麽有点焦味?

        子健跑过来,立刻把火关掉,说:「你在g麽呀……?你直接用锅子溶巧克力?你这是在炒巧克力吧!?」

        「呀?不是这样子溶的吗?还是要加点水?」我直接开水喉把水加进去。

        「你……你到底会还是不会?」

        「哎呀,你又不告诉我怎麽做,只叫我去溶巧克力,自己就拍照去……」

        「我要交功课嘛……别生气。」子健轻轻的m0我的头,把锅子的巧克力力掉了。

        「呀……」正想抗议为何要扔了它……但还是闭嘴好了。

        我真的有那麽笨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