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不祥的预感,等等我先想想。

        会这麽重要的人被炸Si会没纪录?与家首有关的人查了个遍,没有一个贵系在那时Si於意外。如果是Si几个庶系确实压得下来。为了掩过而将事发地画成奴隶区、军贵倒也不是g不出来。但我也不认为家首会介意。

        那只有另一份名单了。

        近卫家。

        本家的行踪与社交状况可不是公开项目。就像我不知道老姊在哪;而甚至只有家首才知道分家有多少人。

        我恐怕是这名单里最招摇的了。没有之一。连家首别想跟我b。

        但究竟是谁挂了?本家名单里有太多可能。有哪个本家不与家首熟识的?

        ……老姊没事吧——哈哈~~~~才怪,她才是最不可能的那个。谁炸得到她?我看家首也不行。又不是大面积轰炸、知道炸弹位置就没事了。这小小的狙击难得过我家姊姊大人?看过用手枪型反狙击的吗?我家老姊就行。

        ……………不过这差事可不是只靠卡娜这小牛犊跟两个分家处理得来的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