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啊啊~~~~看着自己连日来蒐集资料的名单啦帐目啦画得七零八落的地图啦撒在空中感觉有点痛快。还有好累。还有不是滋味。

        查到最後的结果是知道不可能查到。

        又差不多要入冬了吧。不知不觉窗外有这种味道。

        啥?圣诞节要到了?

        那个……给安洁拉的礼物还没准备耶……

        好险有侍nV提醒……呃……可是我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连日期都不知道喔。只是没注意12月25是甚麽日子来着喔。真的喔。

        等等!礼物!这不是有吗~~?

        要说离开是近卫府後少了什麽最麻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