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事先通报喔。回覆与否是近卫府的事。没有回覆以规定来说是默认呀~~~~我没有错喔。
虽然本意是信任本家的自主判断。然而现在近卫府都那样子了唉……好孩子千万要学喔。对、安洁拉、就是说你。坏事不做得漂亮很危险的
中间作为一次实习又让她跟一名分家去那个奴隶区一趟。这回的报告总算像点样了。五十九分、还行啦。之前那样给零分都嫌高。
至於查遍了兵工厂的资料、终於查到了这颗不存在的净化弹,应该是在帝都北北东的军工厂产生的……哦喔~~~~还能有哪儿?居领呗。有两颗之间跳了个编号。真是有军贵范儿。
咦?说闲着有空只为一颗炸弹去查流水帐?谁说我闲着没事啊?
要不是这颗炸弹是五年前炸的。
作为教官跟去勘查的分家就是如此判断。
不是哪个时候:就是炸在陛下跟家首闹翻那个时段。
如果只是炸了不重要的东西也就算了。不过能让一对数十年老交情翻脸,不可能是不重要的东西——尤其是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