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家宴留宿的夜里我偷偷找文森商谈。

        文森的直属家仆悄悄地把我领到书房去、只看见一个黑眼圈没化掉、在大半夜喝着咖啡苦思的同期同学……虽然我也半斤八两就是了,顺道跟他蹭几杯。

        文森挑明他也不明白家首用意何在。他一开始也以为帝姬早就Si了——到那个狂人手中的动物都活不久。不过看起来也不像替身——世界上有三、四个容貌完全相同的人——我可不认为适用於那个小公主。不说不只白化症、那容貌能找到第二个吗?

        虽然我觉得b起公主我家安洁拉更健康可Ai多了——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文森还直对着我笑喷、脏Si了啦我去!安洁拉b较可Ai理不是所当然吗?有意见?有孩子了就知道了啦!

        哈嗄——?你说你生了男孩子的话把我nV儿嫁给你?那最好给我教得像样点。我再说一次我很挑的。

        ……虽然真是不得已的时候我想把安洁拉渡到文森名下。近卫家的立场加上这起事、真是风雨飘摇。

        文森竟然也点头了。真不知能信任多少。

        咳咳嗯。回到正题,姬殿…世子殿下虽说有替身的可能X、不过言行举止确实具备了帝系身段。不过才两年耶?说不定开口就会破功啦~~~……我g嘛戳自己痛处啊。

        不过真是这样,家首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吧。论C纵人偶的技巧、JiNg明g练的家首与不谙世事的后谁高孰低、一目了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