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
距今六年处
姬殿……世子殿下竟然在中议堂会议出席了。
说竟然也不太对——先不管对不对。就算世子本来就有席位、也空了好几十年,更别提这个世子姬快两年没露过脸。
其实我最惊讶的是她还活着
消息提到、眼盲的公主戴着附有电脑的护目镜,视觉也表现得有正常人水准。不过完全没有涉入会议,就像是在观摩一样。
出於谨慎的样子。散会後也没有贵系上前攀谈……好像也不尽然是小心的关系:不管会中还是会後、公主後面都紧紧跟着家首。家首论位阶名义上只在帝系之下;论军阶也是个中将,不怒而威的气场表明着帝姬不允许任何人贸然接触。
这行为同时也表示:他与帝姬站在同一阵线上。
他将公主护送入偏殿、就回那秘密重重的近卫府了。先不论表面上的主从关系、实际上他们究竟谁听谁的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