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也没理由把一个世子姬捧成自己的主子吧?
我们就为这无解之谜想到天亮。
隔一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唉呀唉呀老头唷,请问您是否痴呆了忘记要站在哪里啦?
上朝的时候该在帝随侧吧?怎麽站在世子姬後面了咧?
回答竟然还是「侍从者,以心事其主。」,啊是是是这近卫府教程翻到烂的训诫之一。你的可以不要这时候当众念吗?
或许已经有一点心理准备了吧。在场文森——还有相当後侧的我没怎麽惊慌。喔当然演一演还是必须的。
居道正当庭叫嚣要命令家首归位、家首则反驳以他的行为合乎礼法;文森不闻不问,八成也没料到家首竟然做得又快又决、在静静思考对策吧、我也差不多;至於帝甚至愤怒地将兼做拐杖的权杖敲地得恫恫作响、直对家首怒目。然而这以往长年相伴的老侍从甩都不甩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