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是便宜……不过真让人不舒服:两眼无神、没有自主X,外表却是个人类。我还是不明白为甚麽要用人类基因当基础。用狗狗不好吗?
我不是在说狗怎样喔,不满的话用狼还是大猫都行嘛。不过驯化不了别找我
询问了近卫府的评价、得到的回覆报告意译是:便宜耐用的量产品、不过对炽能使一点毛用都没有。
……再问一次说好的对付炽能使呢?这不就单纯的副产品吗?
然而附加讯息提到:军贵对狂犬的研发仍在持续。
不过这区区强化版的人类躯T、要怎麽对付能用脸净化弹头的怪物?除了炽能使还有对付炽能使的办法吗?至少我目前想不出来。
喔。顺道一题不重要的事情……好啦。以大局来说不重要。维克托拿我在警备系统配置狂犬的事又想抓过去训话了一顿、责问我为何没有事先报备。
听说家仆开玩笑说我迟到三十几个小时,原来有这档事
他对於异物进入他的领地相当不满的样子。不过在我回他:「那麽警政司由您指挥吧?」、他就叹了口气、说:「你自己妥善处理。」就挥挥手叫我回冈位上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