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整个教室都安静了,大家都不想的,大家都不想看他们的马戏,听他们的怒駡,不想的,但是冲击X的一幕夺走了课堂的氛围,两个人的场合进入了我们眼里进入了我的耳里。

        其他人怎麽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很生气,很不满意暴力在一个最不应该的人身上施展开。

        在这之前我已经很不满了,为什麽擅自侵占了我们的空间?教室不是谁的东西,是所有人的东西,怎麽可以擅自决定一个人在上课时间时间站在教室前面影响我们的视野?没有反对就是同意了吗?不对不对,怕是这种想法从一开始,从很久以前,就没有谁在乎过吧?那我更生气了,权利被0地侵犯着,坐着的我们遭受着多麽难堪的JiNg神W染,这到底是在惩罚谁?不过问大家的意见,连大家的感受也不管不顾了吗?为了做到有错b罚,为了释放自己的怒气,为了展现自己的权威,除了自己以外的都可以忽略不计了吗?

        然而,在这个已经让人心有不满的状况下,两个人都没有反省,一个更加自由自在地W染着我们的视线,一个对我们无想法、对那个学生也无能的老师,两者更近一步地奏着他们杂乱无章的噪音曲,等着一个0把全场的气氛渲染到最佳!那个时候就是我们轰的一声,全员安静下来,将目光最大化地聚焦到他们两个身上,就差发出起哄闹事的咋舌了。

        大家都是善良的,大家都是不想Ga0事的,大家都是看惯了的,所以大家静观其变,反正,马上又能变得像无事发生一样继续这扭曲的课堂不是吗?

        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

        我不喜欢别人侵犯自己的权利。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连自己做了什麽都不知道的样子。我需要存在感,我的情绪需要存在感,被过分地侵犯的我的情绪需要站出来发声,去争取权益,去表达愤。

        但是,怎麽做?

        我不是恶棍,我要直接上去骂人吗?不,我不骂人。要鼓掌吗,嘲讽一下吗?不,我只是觉得自己被过分对待有些生气而已,为什麽要做这麽YyAn怪气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