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这种思考方式,太狡猾了。没有实际一点的东西,就永远都是纸上谈兵了。
很好玩的地方,很难得,那位老师,出乎我意外地,刚好就在那个时候印证了我对他的想法。
果然,他就是个态度的人渣。
恶劣至极。
想像不到,就是我也想像不到,这两个人的组合是有多麽神奇,一个多动,一个更多动,一个是脑袋空空的多动,一个是理智到多动,一个是被罚站了也能当着所有人的面偷偷嬉闹的笨蛋,一个是素养完全不能撑起他身份职业的混蛋。
重申一遍,这本来不是我的故事。
因为,那位老师,他的掌掴,不是给我的。是给上面提到的那位捣蛋鬼的。
我很生气,我第一次看到有学生在教室里被一个教师扇了一巴掌。
也就只有这麽一次,但已经给我留下极度深刻的印象,可以排得上校园青春回忆录里前十的大事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