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片,死老鼠,各种各样的东西被寄到各大俱乐部,而z更是承担了主要火力。
时间长了,其他俱乐部都有些抑郁了,明明z被打投降,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又不是我们让他们投降的,糙!
t1俱乐部赶紧发布了公告,谴责z的投降行为,并且表明,如果t1真的会被打成这样,他们也不会投降,而是会拼尽一切寻找机会。
这样的话还是有说服力的,因为t1曾经在落后一万经济的情况下翻过盘,而他们的对手,正是ged……
t1的声明引来了一片叫好,其余的俱乐部也有样学样,纷纷谴责z的投降行为,主动和z划清界限。
消息传到欧洲,z五人都抑郁了。
这后果也太严重了,早知道这样,哪怕挂机被推掉,也不会选择投降啊……
z的第二场比赛,没有ban位,反倒是将更多的版本英雄放了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