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鸟之王三路被破,靠着强大的ae能力清兵线,打退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最后成功翻盘。
而z,揭幕战啊,就这么投降了?
要知道,z可是击败了t1,击败了t,g一众强敌才进入的i啊。
赛前被媒体认为是世界第一上单的han,对位经济差达到将近六千的地步,直到比赛结束,都只是一身散装。
三级被单杀两次,十五分钟0-6……
这特么简直丢尽了的脸!
国内,甚至有人直接砸了z俱乐部的玻璃,在z俱乐部门口纵火,游行抗议,逼着警察们不得不全副武装拉起了警戒线。
而其他的俱乐部也没有逃过一劫,无他,是他们的菜,才让z这种丢人货色进了i。
因此,这是整个的耻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