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六点多钟的时候,越来越多的独**到了这里集结,这里最高的指挥官就是第二十师的师长。
他开始下令,除了两个警卫营的士兵,其他的都可以原地休息,等到天亮之后,两个警卫营士兵可以从两个方向进入树林里面追击日军。
这波的日军可是一千多人,绝对不能让他们逃窜掉,而前面有隐雷拦住他们的道路,他们一时半会,也移动不了,但是也不能保证这些日军会冒险冲过去。
果然在刚天sE亮起来的时候,树林里面又是有了爆炸的声音,师长即刻下令,两个警卫营冲进去树林里面进攻。
这是师团长不能再等了,知道外面的独**越来越多,开始让士兵依靠着天sE刚亮的时候排雷。
但是这排雷非常的危险,即刻就会引起来爆炸,这爆炸也暴露了他们的位置,两个警卫营部队,即刻钻进去树林里面追击。
双方本身距离都不远,没多久林子里面就展开了密集的枪声,这边的老树林,可是长度有二十多里呢,师长也知道派遣再多的人进去也用处不大,很可能还会出动自己埋下来的隐雷。
g脆只让两个警卫营进去追击就可以了,现在日军遭受了后面火力强大的独**进攻,士兵们紧张坏了,只能是选择原地阻击。
后方就是不知道有多少的地雷在隐蔽,师团长一咬牙,马上吩咐下去,让一个中队的兵力阻击,在从部队之中选出来一百来人,让他们承担敢Si队,凭借着肉身进行趟雷行动。xs63**的大军等着呢,前面有隐雷,也不敢盲目的乱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