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大军等着呢,前面有隐雷,也不敢盲目的乱动。
只能是依靠着树林等待,他现在特别是怀念那些伪军了,如果伪军在,这就可以让伪军趟地雷了,而他们自己就可以冲过去了。
可是现在,手底下就剩下了这么点兵力,实在是没办法随便的趟过去,老树林外面,第二十师的师长,已经下令两个警卫营的士兵,彻底的封锁整个树林的外围。
绝对不能让日军在冲出来,其他的直属第二团,消灭掉阵地上的日军之后,就开始打扫战场。
一直过了一个多小时,远处才有独**冲了过来,冲过来的是第十九师的一个前锋营。
两军终于汇合了,那代表着是这次大战算是快结束了,当然后方还有不少的日军依然是在临时的阵地上阻击呢。
倒是土龙庙这里,安静了下来,这次独**也是伤亡很大,不过能g掉日军的一个师团,还是非常值得的。
最起码西北方向,日军已经没有什么成建制的兵力了,至于逃窜的中居师团长,还带着一千多个日军在树林里面不敢乱动。
外面可是一千多个警卫营的JiNg锐士兵在看守他们,只要是没爆炸声音,证明日军没走动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