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屿:「哭泣JPG」

        阿屿:分享歌曲:《你听得到》

        阿屿:姐,你是不是睡着了。好吧…现在是有点晚了。不熬夜好啊,熬夜对身T可不好,姐姐作息真健康「点赞emoji」

        阿屿:晚安好梦!

        隔天的早上。

        阿屿:good莫宁。

        阿屿:「小熊抱心心JPG」

        阿屿:昨天梦见你了,嘿嘿,姐姐你还亲了我。姐,你是不是想我了?!

        阿屿:肯定是想我了!我也想你!!超级想!

        夏鲤那时候刚睡醒,回了一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