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屿:啊啊呜呜呜姐,学校太讨厌了,我还以为这个月没月考了结果临近期末来一次月考!!

        阿屿:但是有小道消息说,我们月考完学校给我们放叁天假!叁天!虽然占了双休两天吧。

        阿屿:呜呜呜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阿屿:糖也要吃完了…

        哦,糖。夏鲤高考完后买了一堆糖吃不完,所以说夏屿要是想她吃颗糖。把那些买多的糖就推给了他。

        阿屿:想你。

        阿屿:「图片」

        夏鲤点开,还是那片夜空,零碎几个星星,月亮弯弯。

        阿屿:姐姐,你跟我一起看月亮。

        阿屿:好想变成高三毕业生跟你同时放假回家。我一个人好孤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