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んでもない…ただ——昔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ただけ。”
没怎麽……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昔のこと?以前的事情?”
“あ、昔のこと。行こう、え、君の名前は、本名じゃなくてもいい。”
嗯,以前的事情。走吧,呃,你叫什麽,不用真名也没关系的。
“哀川祈、本名です。哀川祈,真名。”
“祈り?仆の名はちょうど…祈?我的名字正好是……”
这人怎么叫祈,因为他的姓在日文里正好是读しゅうSyu,跟罪恶王冠的男主角的名字“集”是一个发音,这也未免太那啥了……
“まあ、仆のことを「そう」と呼んでく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