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我的同学w >
        所以我现在都尽量把这种道理就是写出来给自己看,

        因为我不喜欢当个自己都觉得做事情没根据没道理的人。

        既然无法去约束别人,那至少约束自己也好,

        毕竟我也不是圣人,就连圣人都会被某些人唾弃了,哈哈。

        这种自以为是的正义超讨厌,

        因为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正义是什麽要怎麽定义,

        所以现在我只能依照我看到的、我所想的去修改,

        一定会有人不喜欢我的想法,

        不过没关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