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臭臭事件最後我也忘了是怎麽解决了,
记得是不太开心的结局。
其实我们这样自以为是有理的去说小胖弟臭臭,真的挺过分的!
不过我得先为自己漂白一下,
我们从来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说到个「臭」字,
我反而想写个「惨」字==|||
我还挺会这样抓着自以为是的道理去说服别人的,
只是不管对方会不会被我说服也许是被我骂吧。
这种个X真的挺差劲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