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人是什麽时候最孤单的?」

        我愣了一下。

        「什麽意思?」

        「就……什麽样的时刻,你会突然觉得特别孤单。」

        我思考了一下,回:「大概是周遭满溢喜悦、和乐融融,只有自己格格不入吧。」

        「我以为你会说是被丢下的时候?」

        「那也很让人觉得孤单啦,但好像不太一样……被丢下是有个原因,我会去想那个为什麽。但人多的时候反而没有答案,只剩你自己。」

        他没说话,只是轻轻点了下头。

        过了一会,他说:「我昨天就是这种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