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过。

        只是问到後来,我不敢了。

        因为每次问问题时。

        别人脸上都会露出一点点不耐烦。

        姐姐也曾经皱着眉对我说:

        「你真的很笨。」

        那句话。

        我记了很久很久。

        久到後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