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抱紧书包,低着头,小跑步追上妈妈。

        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

        原来难堪是这种感觉。

        ———

        回家後。

        妈妈问我:

        「为什麽不会的不问姐姐?不问老师?」

        我站在原地。

        手指SiSi抓着K子。

        其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