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岂不是在那边也要累死?
所以我躺着看了好久好久的星星,等到那股睡意都过了,我还是没有睡着,不能平时像这样的风跟天气我早就睡着了。
不像今晚,一直没有睡,后来我寻思算了,就当做是我第一班守夜吧。
就干脆不睡了,睁着眼睛在数星星,数着数着。
约莫着过了好久,突然听到一声爆裂的声音,就是木头被烧得蹦了一下。
我想着也差不多该添柴火了,我坐了起来,往只剩一点点火星的篝火堆里又放了几根木头下去。
胖子敞着肚皮在睡觉,声音特别地大,老高倒是安静得像没有呼吸一样。
我一个人坐了一会,风一直持续地吹着,当时被吹得迷迷糊糊,隐约间用向上的余光看见一个白色的影子飘过我的眼前。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