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又听到胖子在吃东西的声音了,我一下子又坐了起来。

        胖子说:“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睡着我可就自己吃了!”

        我一边拿起刀一边说:“想得美,撑不死你。”

        因为我已经吃过一点了,所以就看了一腿给老高吃,他从头守到尾还没进一块肉,所以我把最肥的部分切给他了。

        老高也没推,就接过手吃了起来,说是不食人间烟火,也还是会饿肚子的嘛。

        胖子说这种野味最缺的就是一壶酒了,早知道叫解金宝拿两壶酒来再上路,现在可好,有肉没酒,没劲。

        胖子就是有了肉觉得没酒,有了酒觉得没菜有了菜觉得没有枯藤空调西瓜……

        不能惯。

        不过最后也算是吃完了,剩下个空架子还在棍子上,几个人倒头就睡了。

        夜晚的风冰凉好闻,我也想睡觉,可是我怕我一睡就撞上老高说的什么梦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