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一部分还盖在树枝下,经过这么多年,有一部分都被树根盖住了,胖子抹掉树叶跟上面的泥巴之后,也只能勉强看出是个石碑的样子,但是上面的内容就完全看不清了。

        胖子在边上捡了一根树枝就在石碑边上挖了起来,围着石碑用树根挖了起来,我砸边上看着暗暗感叹,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啊,才发现了这么一点苗头,他就立马忘了自己饿了的事情了。

        我拔出了胖子身上的藏刀,用刀背在石碑上刮了起来,先刮掉上面的一层泥巴,刮完之后,能勉强看出上面是有些图案的。

        但是缝隙里全部都是泥巴,所以只能一边猜测,然后用刀背去刮缝隙里的泥巴。

        看看会不会是什么有意思的图案。

        所以就在胖子拼命地干着活的时候,我也在边上不温不火地刮着泥巴,刮了一半,我就放弃了,这还是一个骆越的图腾。

        这图腾怎么到处都是,非得在每个地方都刻上他们的图腾吗?

        我停手了,还跟胖子说:“别浪费力气了,估计就是个界碑而已。”

        省着点力气去找点吃的还好一点,,在这浪费时间挖一块石头,但是胖子不放弃,他跟我说:“很多时候,成功往往只差一步!”

        我说:“比如咱们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的棺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