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调侃说:“树皮你还咽不下去,咱们没有水,不行你就把树皮剥下来,看看有没有树汁可以吸?”
“草......”胖子饿得不耐烦了,再也不想走路了,靠在树干那里,两只手不停地拨动着底下的树叶,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也是饿了,但是没有像胖子一样,一饿干什么都不乐意了,我仰头看了看附近的树,虽然很高大,但是可惜都不是什么果树,整棵树青葱翠绿就是结不出半个果子,别说填饱肚子了,就连解渴都不行。
我一看这不行了,这边看着好像也没什么飞禽走兽啥的,不然还能逮来吃,但是从这望过来真是一穷二白,别说飞禽走兽,除了我们,连个喘气的都没看到。
我像哄小孩一样地跟胖子说:“胖子,往前走两步,看看前面有啥吃的没?行不?胖子?”
我一边看着天空一边叫胖子,但是他一直没有理我,然后我才转过去,想看看他是不是饿晕过去了,结果就看见他扭着大屁股在搞什么东西,我奇怪地问:“你在挖什么呢?”
胖子头也没回地回答我:“这里有个石碑。”
“石碑?”
听他这么一说,我跟老高瞬间就被吸引了,就纷纷围了上去,正看见胖子两只手都沾满了泥巴,正在用手抹掉地上的树叶,过去的时候,已经能看见石碑的雏形了,原本的石碑被树叶完全盖住,已经看不见了。
估计是胖子刚刚坐下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发现的吧,这确实是一个意外,反正我们围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清理出来一点点的痕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