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上何时了跟胖子一直在说这个果子,我在边上问老邓头说:“今天他们有信号没?”
老邓头摇摇头说:“没有。”
我说:“难道他们晚上也休息了?”
“这不好说,总之来了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过来的。”
“你们吴爷带人?”我问。
老邓头说是。
何时了疑问:“吴爷是谁?”
我说:“哦,假扮解金宝那个,万一他们都搜了宝贝走,你们人还没到,岂不是很尴尬?”
老邓头有点顾忌地想了想,然后说:“不会,那么大的雨,我们要躲雨他们也要躲的,要不然,子弹都湿了。”
我说:“大爷,他们不会用油纸包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