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那就向右转-----!!」
她们拐进深夜两点多的小巷。
王沁又把菸掏出来点上,觉得喉头有点不舒服,但她不管,仍深深地把烟x1入肺中。街上听得见的只有稀落的车声,东京闹区的夜原来是这麽地寂寞,她想。在经过一个小小地停车场时,她不经意地望向对面。
「嫣琳。」她拉住她。
「怎麽了?不是说好了吗?」杜嫣琳回头。
「那是白石的车吧?」
杜嫣琳定住了,看了好一阵,又跑到看得见车头的地方去看车牌。
「他怎麽会在这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