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们呢?早上先是被平野骂,晚上又是卡拉OK大战。」
「好了啦,不管怎麽样都好,反正你今天又只能睡在我们那儿了。」
「是啊是啊,明天早上还有课呢。」
「辛苦了,不过,嫣琳。」
「g嘛?」
「我饿了。」
杜嫣琳站住脚步。「你怎麽不早说,我也这样想。」
「去便利商店买东西带回去吃?」
「不。」杜嫣琳的眼睛亮了起来。「我带你去一家好bAng的拉面店吃面,怎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