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与自己谈话,藉由自言自语、自己骂自己来发泄一些情绪……虽然後来我发现我居然能解离当下的场景开始研究自己的情绪了。
我的生活每天都像是被监禁,被强迫着喂毒药及咽下,最後连自己也b迫着自己别再想起来。
只要别想起来那些发怒、悲伤还有好多好多的时候,不然我会再次落入悲伤的回圈,再也爬不起来。
我已经没有了部落格,想回家这种话对谁也不能说的,这让我郁闷无b。
笑是心的破绽,虽然我笑的时候明明没有想哭的。
这个世界怎麽那麽残忍,一直b我去面对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冰炎把我塞进风之白园凉亭後,什麽也没说,臭着一张脸坐在离我远点的地方。
我觉得这努力想要撮合我们的剧情很靠北,不过我不想再说什麽促进剧情了。
劳资心情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