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大笑都不会了。
以前读过的上曾经写了那麽一段:双眸失去该有的晶亮、唇间失去了笑意,整日只是抿着唇,不言不语像个机器人似的。
有段时间里我曾经就是那样。
後来我学会了伪装自己的情绪,但是心里总是空空的。
我知道我对周围的事完全没有感觉,甚至只有嘲讽。
而现在……我大笑就只是因为自己回不去原有的世界,又再一次发现自己的个X真的很恶劣而已。
睚眦必报、心眼狭小。
g,我又觉得自己很别扭,想回家又不想做什麽攻略冰炎的利益X行为,明明才平复没多久的情绪又继续低落了。
我常常会这样,一向只会在自己的部落格抱个怨,让人发现的部分很少,近乎是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