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星徒 >
        于是,以当时人类的科技水平,人类在火星上建成了一片......跟预期相距甚远的,“地狱”一样的殖#民#地。

        的确,这里已经可以殖民了。但那仅仅是把人放上去,让他活着。而不是让他们幸福的生活在那里。

        天空经常是黄蒙蒙的,遍地是沙丘、碎石,时不时刮起一阵能把人吹飞的沙尘暴。

        就算生活在由高强度、防辐射的薄膜和玻璃材料打造的殖民圈儿里,依旧要每日暴漏在一定程度的宇宙辐射之中。每天吃着由基因技术“制作”而不是“烹饪”出来的奇怪食物。由于来自地星的补给从来无法准时,人们不得不对身上的衣物“缝缝补补”。不管是普通的衬衫。还是拥有防辐射,控制气压之类的星际服。

        除此外......

        他们还要夜以继日的工作,替资本家们卖命。用挖出来的矿石、能源同地球上的基地换取生存资源。

        ......

        人类为何要改造火星?除了探索的本能,除了人类倾向于扩张其生存环境的本能以外,为的终究还是钱,还是政治。

        就像旧历时期阿波罗登月计划事实上是美苏冷战时期军备竞赛的产物一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